DURO 品牌源自英文 durability,意指堅固、耐用、牢靠,代表華豐輪胎「品質第一」的最高原則;而 D、U、R、O 四個字母,則進一步反映華豐輪胎的四大高品質特性:Dependable (可靠)、Utility (實用)、Rapid (快速) 以及 Outstanding (傑出)。

Dependable

超過70年專注於輪胎研發與製造的厚實經驗,DURO華豐輪胎以最高品質的「可靠」性,深受全球客戶與消費者的信賴。

Utility

涵蓋自行車內外胎、機車胎、ATV沙灘車胎、農工業用胎、輕卡車胎、商用車胎與汽車胎的豐富產品線,DURO華豐輪胎提供您最「實用」且安心的商品。

Rapid

DURO華豐輪胎致力於滿足客戶的需求、高效率的溝通協作以達快速出貨的高配合度 ;「快速」也反映於我們性能胎產品於高速下的穩定操控性。

Outstanding

DURO華豐輪胎各項產品暢銷全世界,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賞及台灣精品獎的「傑出」表現,贏得海內外客戶的一致好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