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wa Fong Rubber Group

華豐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45年,長期專注於輪胎產品的設計開發與生產銷售,並建立了分布於台灣、美國、泰國、中國四地的國際集團;豐富的產品線包括自行車內外胎、機車胎、ATV沙灘車胎、農工業用胎、輕卡車胎、商用車胎與汽車胎的全方位領域,並以華豐輪胎『DURO』品牌行銷全球70餘國,秉持積極創新、顧客滿意的信念,打造屬於DURO華豐輪胎的世界版圖。
因應各區域市場不同的消費特性與客戶需求,華豐橡膠集團由各子公司聯手合作:台灣企業總部為高端產品的產銷基地、自有品牌輪胎及與OE組車廠共同開發產品的研發中心,泰國廠及中國廠為中階產品的研發、OE組車廠協作及產銷據點,美國公司則負責北美市場的銷售及供應OE車廠,以國際分工的擘劃來拓展DURO華豐輪胎的世界佈局。
我們也與日本技術及資本長期合作,供應各大車廠組車產線,並為國際品牌代工製造 ; 在高標準的研發與製造水平下,產品品質深受全球客戶信賴,且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賞及台灣精品獎,在消費者心目中奠定了「台灣製造、品質第一」的良好口碑。
迎接智慧綠能移動的新未來,華豐橡膠集團將持續以「華動未來.豐行永續」的企業願景,竭力研發生產以「節能、環保、安全」為三大目標的高品質輪胎,聯結國際經貿網絡,掌握市場產業脈動,開拓全球未來商機。
HWA FONG in Thailand
HWA FONG in Taiwan
HWA FONG in China
HWA FONG in USA